★.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我觉得去演唱会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要举很久的相机,经常没有座位,音响吵到爆炸,人挤到站不住脚……

总而言之,听到要去拍演唱会,我的身体就会先警铃乍响。

习惯了演唱会去拍摄以后,就很难放下相机安静听歌。

不管舞台上是谁,我认不认识,按快门都是下意识的事情。


这次因为工作而拍的演唱会,由于不需要很多图,也没有我熟悉的明星(x),终于闲散的拍了一次。

有时候会想“舞台”到底意味着什么,但这种生活离我太远了,想到一半我就会放弃。

大抵是汗水和崇拜,最后再是梦想吧。

毕竟每次演唱会,总是先看到保安导演和灯光,然后才是明星和伴舞。


反正……拍演唱会真的太累了。(完)

评论(1)
热度(2)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