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一直说要去帝都但时间总是定不下来,为了和死鱼碰面,急急忙忙整理了行李订了车票,终于在她飞走前赶到了。死鱼小小只的突然觉得有点戳萌点……总是发出奇怪的声音很欠扁。感觉是一个人也能获得幸福的种类,那么去留学就加油啦(以后能看现场球赛了XD。

来帝都比较荒唐的是,只记得找了要面试的工作,却忘记了做旅行计划。(我本来不是去旅行的么……OTL

最后还是依托于朋友哗啦哗啦定了要去逛一逛的地点,例行公事般的走了一些景点,再自己去闲逛了一些地方。

8月17那天和踹君去体育中心看漫展,漫展结束之后逛去鸟巢,发现全中国的人民都聚集在此了……那叫一个水泄不通。

一开始看见相关周边和路人脸上贴的贴纸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会心想:卧槽……不会是五月天的演唱会吧 Σ(`д′*ノ)ノ 

8月以来一直琢磨一个故事的结尾,手机电脑电视都没有关注,消息封闭到竟然不知道这个消息么!!!

觉得真是很凑巧,就在演唱会开始前,就在这一天,我就站在离他们这么近的地方。好像注定要去看一下才会甘心。(好吧就当是给自己一个人看演唱会找点勇气的借口

那天也很凑巧的没带钱……(喂!)身上七零八碎的只有200多,在路口黑着脸自己琢磨了半天,抓了一个黄牛200块买了一张最便宜的票入了场。工作人员放行的时候松了一口气……还好买的不是假票啊。QAQ

座位在第5层舞台的背面,摸鱼混进了舞台前侧靠左的区域。

其实说到对五月天的喜欢,也没有很狂热。想起一句话,大概是说“每个人都有一首五月天的歌”还是什么之类的。

年少时的倔强得到认可

年少时的义无反顾找到同伴

对我来说,MAYDAY就是很老套的是属于我对青春的寄托。不管是不是过了那个说“青春”的年纪,看到还有这样5个人一直高歌这些傻瓜般有力量的词,就单纯觉得很赞啊。

在唱《星空》的时候,居然一个人大哭起来。自己都愣住,最囧的是没带纸啊!旁边坐的就是警务人员,弄得很丢脸,一直看着我。还有旁边站着的粉丝看着我很欣慰(?)的笑……OTL……

哭到快打嗝,音乐、灯光、人群的氛围都超级棒,现场所有人像朝圣一样跟着那5个人疯狂歌唱。但是我不是哭的这个啦……再一次OTL……

《星空》这首歌出来的时候我正是大三。临近毕业,同学朋友一个个都像是要忙飞起来的样子,关于未来的可能性大家都努力去想象。争取到了毕业晚会,于是在忙毕业设计的时候,还忙着去安排策划晚会。中途爸爸重病,当时自己手足无措的在宿舍里掉眼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缓过神来,自己开始医院学校印刷室排练室几头跑。

得空的时候就是上课的时候。在别人抓紧时间听老师讲最后的重点时,我在疯狂的补眠发呆赶作业。我趴在教室最后一排,看着前面坐着的我的同学,觉得很累。有人跑去老师的电脑上放歌,放的就是《星空》。

那一年我们望着星空
未来的未来从没想过
当故事失去美梦
美梦失去线索
而我们失去联络

这一片无言无语星空
为什么静静看我泪流
如果你在的时候 
会不会伸手 拥抱我

细数繁星闪烁 细数此生奔波
原来所有 所得 所获 
不如一夜的星空

觉得真是适合“毕业”的歌。

从青春年少里毕业,从学校里毕业,从爸爸妈妈那里毕业。

星空很大很美,但至此之后的更多时候,你需要一个人去看。

就是这样,因为那一段时间的忙忙碌碌,《星空》变成对我来说最特别的一首歌。现场听到的时候回忆变成眼泪流出来,一开始觉得丢脸,后来忍不住了索性就不管了,哭完就算吧,反正没人认识我 = =……

演唱会燃烧生命了4个小时候之后,第二天要去爬长城。起了个大早,发现等车的人还是很多,于是改了行程去雍和宫求神拜佛。

给自己家人和朋友都求了个平安。工作啊恋爱啊都是稍微努力就能得到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才是我所希望上天能保佑的。拜托天灾人祸都不要降临在我的身边,让傻瓜也能平安的存活。

嘛,大致就是这些啦。

旅行什么的果然还是很累啊(ノへ ̄、),休息好了下次再来!

评论(4)
热度(1)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