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最近频繁的想哭,睡不着,很暴躁。

但面对人的时候,又是开开心心的样子。

因为很多朋友比我过的更难,情绪更糟,我不想再去分享一些短暂的坏情绪。

而且在朋友那边得不到消息回应的话,失落感更甚。


父母比以前更常来工作地看我,催我结婚、催我买房。所以每次见面都让我更痛苦,送他们走的时候我常常会大松口气。

我从来不习惯把一段坏的关系变好,坏的关系在我这里是无法修复的。

无法割舍的坏关系,更是让人难以挣脱。宛如水蛭一般,源源不断吸食你的血液,你却无法将它挖去,只能不断的供血给它直到一方死亡。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事情是必须做的,不知道朦胧的关系如何处理,不知道如何正确排解我的坏情绪。 

每次在我以为缓解了的时候,过几天它又来见我了。

其实大家对我超级好,但这种好,是另一块天地的宝藏。而在我坏情绪的世界里,他们好像传达不到。

我要花好大好大的力气才能自己消化掉,憋住不去打扰别人。毕竟我也说不出口,无法描述。

也不敢写在更多的地方了,毕竟只有这里,看到的人才比较少。

希望明天可以好起来,11月还有超多计划要完成,可不能这样下去了,听到了吗!!!!

(说给自己)

评论
热度(1)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