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去看喜欢的小男孩生日会已经是第三年了。

我在喜欢他这件事情上有着极大的幸运,不管是总会抽中票、或是总能化险为夷、或是认识到超棒的朋友。

从12年到今天,我的追星过程经历了一个人、到很多人、又到一个人的循环。今年很多次想要脱饭,因为工作实在太太太太累了,有很多现实的因素需要考虑,不能再随意的做决定。

而且有点失望。

我对三周年的团演唱会一直抱有不满——不管是演出的三位小朋友本人,还是舞台的所有策划人员。那种对舞台的漫不经心、对粉丝回应的敷衍,都从流水线般的歌舞表演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对于付出了高额票价还有昂贵时间的人来说,那场演出真的非常糟糕。我的不满情绪在他们两次散场,只有小O一个人叫着团名(另外两人包括台下观众却没人回应)尴尬退场时,堆积到了顶点。

“再也不想看他们的演唱会了。”

三周年连看两场的我,在心里给他们演唱会判了死刑。

果然,今年也各自单飞了。


可能年纪大了,就算是唯饭,我也是非常平和且保持自我步调的那种。所以渐渐的,和日益激进的朋友也觉得说不上话。

我很清楚日常与追星的界限,点到为止,就是我全部的热情。

去年一个人看了跨年演唱会后,这全部的热情就像被扎破的气球,在今年一点点漏光了。微博没有时间刷,也不会特意去关注消息,很多讯息甚至是同事告诉我的。

对小朋友的喜欢懒懒散散到了下半年,因为新出的歌又死灰复燃了一点。直到看了今年的生日会才明白——啊,好像还是很喜欢。


且不说被粉丝作死掉的团魂,脱离了固有圆圈的他,真的有用心在走自己想走的路。

掌握自己舞台,一心一意唱歌的小男孩,比以前勉强唱跳的样子有魅力多了。他认真的样子迷人到让我尖叫,哭鼻子的样子也很好笑很可爱XD

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对他所在舞台的意犹未尽。


17岁真的是个很妙的年龄。

离成年差一岁,可以变成熟,也可以装可爱。未来的样子都还是未知数,从现在开始的365天每天都能有新的变化。和27岁的我相比,多了好多的新鲜感与积极性。

领导问我“追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跟他叨叨了很多,他说他理解不了,太好奇了,他从来没有对一个人有过崇拜心里。


但,从来都不是崇拜,只是突如其来的恋爱而已啊。


评论(1)
热度(6)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