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以前写小说的时候,一字一句都喜欢慢慢磨,就算是很简单的句子很简单的剧情,也要反复想,找一个最适合的词汇。

念大学的时候舍友说想参加新概念,我跟她一起熬夜写小说,一直写到清晨天亮了,看着昏暗的宿舍一点点亮起,我们彼此交换着对方的故事欣喜的看着。最后她把写完的稿子抄了满满几页纸,和另外的女生投了出去。

我没投。

再后来我去书店,偶尔看到几本书上印着熟悉的人的名字,就买下来。

那些朋友基本也不再联系,而我也很少去写了。不过知道他们一直没有放弃,还是很开心。

等到我参加工作,真正开始做出版的时候,我几乎是写不出小说了。

得益于喜欢的少年,重新有了产出。但回头去看,还是觉得难堪、惭愧。


一直是自己对不起自己,没有好好努力,没有做的更好一点。

放在心尖上的事情不每天去擦拭,终究还是要蒙尘的。

要爱的更疯狂、更纯粹,需要这么大的勇气啊。

所以他们真了不起。


评论(15)
热度(18)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