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9月真的太太太太忙了。忙到眼睛都不敢闭,生怕睁眼天亮了就再也没有时间。

庆幸的是妈妈手术成功出院,该做的事情也勉强完成了。

国庆在家补番,看到麦麦毕业的那期握手会特辑,眼泪又刷刷的停不下来。

喜欢乃木坂大概是12年的时候。最开始她们作为AKB的公示对手推出,穿着窗帘布一样的打歌服,我的内心是拒绝的=L=……

后来AKB喜欢的妹子一个接一个的毕业,在内心空窗期就这么接受了乃木坂并且缓慢的移情别恋。

真的是一个很特别很温柔很慢吞吞的team。有可爱的成员们,有富豪的SONY爸爸,有用心的STAFF。看着他们觉得时间过的特别慢,如果不是麦麦毕业,我都没有意识到他们也成军5年了。相较于AKB已经有十几期的练习生,他们才仅仅只有两期。

成员们和一直哭泣的麦麦说加油,说不管你是乃木坂的深川麻衣,还是独立的深川麻衣,都是我们喜欢的圣母sama。真的是团里最最最最最最最温柔的大姐姐,就连毕业的时候都在担心自己走了新内桑成为全团最大的了怎么办23333

在麦麦和成员握手的时候,川后P一直注视着麦麦。等成员们握手完毕,轮到川后P握手的时候,她却不敢再直视麦麦的眼睛了。

如果对视的话,眼泪一定会忍不住,该说的话也不能好好说了吧。

“时间到了。”自己提醒自己时间到了的川后P,看起来真的很撒鼻息。

希望大家永远不要从乃木坂毕业,是不可能的愿望。到了一定的时机、年龄,离别一定越来越多。

——“努力、感谢、笑颜。”

以后圆阵大喊这句口号的人,也会越来越不一样吧(哭)。

但不管怎么变换,都想支持着乃木坂的妹子们。喜欢这个团的人很难唯饭吧2333

对我来说,乃木坂最特别的就是,它是一个温柔的让人变团担的团XDD


评论(4)
热度(1)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