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T^T好想买回这只摆设……被小伙伴禁止了
好喜欢小伙伴拍的这张!> <虽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拍的……我也有温柔的时候(严肃脸。
小伙伴……我对不起你……我拍的你和前面的照片不在一个画风里。Orz……

来厦门先困苦赶稿了两周,终于迎来了假期……面条泪。匆匆补了个眠第二天就跑出去玩了ε = = (づ′▽`)づ 

去鼓浪屿的那天天气很好,超级大太阳又有点微风……让穿着毛衣的我像个神经病……Orz

最大的收获是!在小伙伴的指导下终于学会了用相机(喂!

于是开始深刻反省……好不容易存钱买了相机却连说明书都没有好好看过,该打!> <

来鼓浪屿之前有位豆瓣友邻说,这里是个很能发生故事的地方。

当时听起来有些文绉绉的,到了这里之后好像能够理解了。

到处都是旅游团和自主游客,店主看起来也都是很有趣很有想法的人。把店子装修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卖自己想要的东西,和自己喜欢的游客闲聊。

鼓浪屿是个连只猫都傲娇的不得了的地方,知道你是旅游来的表示淡定不已,优哉游哉的从一片闪光灯中走过……(这什么形容……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 ̄▽ ̄")╭ 

没想到一条曲曲折折的街上挤满了那么多的店子,每一家都好有趣想进去看一看。每一家店都好适合拍照!可是大多杂货铺都禁止拍摄,(ノへ ̄、)……看了之后让人不禁有”我也想开一家这样的店“的想法了。

一天果然逛不完,找机会再去一发~!


评论(2)
热度(2)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