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写一下班长大人。

其实我对异性一直有偏见,唯一觉得可靠的就是复读班的班长。

班长有1米92,特别高,总是勤勤恳恳坐在课桌前写题,所以很多时候感受不到他的高度。篮球打得一般,身材比例也一般,身比腿长,但总的来说,也是很傲人的腿长了。

班长看不下去我数学烂,以我帮他交话费为报酬,每天放学抽一个小时帮我补习。

班长的妈妈总是给他送饭,特别大一桶。有时候时间太赶,班长就一边教我写题一边吃饭,如果我写对了还会赏我一块排骨或者一块肉(x)

于是在班长的教导和投喂下,我的数学好了起来,连卷子后面的大题也会写了。

有一天下了晚自习肚子太饿,去小卖铺买泡面,付账的时候才发现和朋友都没带钱。尴尬的给班长打电话,说你快带钱下来救我们吧。班长说你怎么了,当时没好意思说出口。

过了一会儿班长急匆匆的下来,漆黑的楼道口在班长踏过时“蹬——”的亮起一盏小灯。班长的身高遮了一大片的光,在夜里投下长长的影子。

当时真的有种“顶天立地”的英雄走过来的感觉。

班长掏出钱包拿出几百块问我够不够。我有点内疚的说只是买泡面没钱啦……

班长无奈的笑,以为我是砸坏了小卖铺玻璃之类的要赔钱,还找同学借了点TvT知道没事后的班长丝毫没有生气,只是用一贯温和的声音说没事就好。

真的是yasaxi的班长大人呀。

想想有次班上的灯管坏了,也是班长直接踩上桌子帮大家换了灯管。举着灯的班长像神明一样,似乎没有什么他办不到的事情。

走路一直都是慢悠悠的,讲话也是不缓不急,班上的事学习的事都能处理好,高中交往的女朋友现在也持续交往着。可能现在要结婚了?1米9的班长大人实足的安定。

不管过去多久,想起那天拿着钱包逆光走来的班长大人,都觉得太帅了呀w

评论(7)
热度(5)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