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下午看一本小说,主人公因为心理创伤不能再拿笔画画了。就想到高中,那个喜欢穿马丁靴留小辫子的美术老师。

那时候在老师的画室学画,我每次懒懒散散的都画不完。素描课太无聊了,每次都要画奇怪的石膏体。然后老师看到了,就会过来把我没画完的画补完,要我帖在卧室里每天观摩学习=L=

有天下午天气特别好,老师把一个洗笔的铁水桶踩的非常有造型,摆到台上让我们画。我磨了半天铅笔,盯着门边一角的阳光发呆。老师走过来问我为什么不画,我问可不可以画别的。意外的老师说可以,问我想画什么,我指了下地上那块光,老师歪着头不解。

觉得有些尴尬,还是硬着头皮解释了。老师说这有什么好画的,就平面四边形而已,我很中二的说,是想要那种光照过来门口金灿灿暖融融的感觉。

老师觉得这没意思,拿了个拖把去桶子里吸了水,再把拖把立在门口,给拖把也摆了个很炫酷的造型,拿起我磨好的铅笔画了起来。

最后我得到了老师的又一副佳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到底在画室我只画过圆和苹果,剩下的基本都是老师留给我的画作啊喂!

想起来真的很有意思XDDDDDD

评论(4)
热度(2)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