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每周都要抽点时间……乱调一气……

……蹬腿!!!!!!!!!!!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让我这个智商不够的girl慢慢学东西……


没什么个人风格吧就是什么风格都想来一发!又随意又乱来的我……

回想第一次拍客片的时候,因为是陌生人,全程都很紧张。

要考虑到对方喜欢的风格和角度,不能把自己的主张强加给对方(说起来是妹子直接给了我一个微信红包让我拍她的qvqqqqqqqqqqqqqq……)

不过因为不是朋友,对方也能很直接的指出拍的不好的地方,觉得有学习到!!!

如果妹子没有拍到一半抽起烟来,这个故事还是能正常的结束的……

“你抽吗?”

“(摇头.gif)…………”


最终没敢说出自己对烟过敏^q^

晚饭妹子请吃了韩国拌饭!!!!!!!!!写这个是因为我饿了……


拍的小伙伴大多是侧面和背面,因为她们有要求不露脸23333 ᕕ( ᐛ )ᕗ

最开始想练好摄影是小伙伴说,婚纱摄影太贵了,我说那好吧,以后你们结婚我来给你们拍,就不要找我收礼金哦

于是穷鬼们就这么一拍即合了(。

这周的日记也写完了愉快的睡觉!

评论(1)
热度(7)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