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看到哥哥朋友圈发的没有我的全家合照一下就哭了出来

有种自己是陌生人的感觉 T T

但!选择去外地工作是自己的决定,跪着也要走完Q Q

(可能未来跑更远……


上次放假回家发生一件囧事,也跟好几个朋友吐槽了(。

实在很有趣所以我要写下来

晚上出去玩后打车回家,为了找散零钱在下车的地方买了两根烤串

我娘非常讨厌垃圾食品,于是我蹲在小区里默默吃完准备上楼

扔垃圾的时候发现后面有人走来,我回头望了一眼下意识就跑了。因为以前有被尾随的经历,所以看到后面有人就会紧张(。

上楼后还心想,不要是跟我同一栋楼啊……结果就听到了对方的脚步声……

吓得我狂敲门让妈妈开门,敲了两回都没人理我

这时候对方也走上来了,我害怕得不敢回头一直敲门,然后对方悠悠说了句:

你没带钥匙啊。


噢……是我哥啊

(。

超尴尬吧!!!!!!!!!!!!!!!!!!!!!!!!!!

求我哥看到自家妹妹瞟了自己一眼后落跑时的心里阴影面积(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有趣的


评论(7)
热度(3)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