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分享一个处女座的尼桑#


刚刚(没错又是刚刚)接到哥哥的电话,莫名其妙问我现在用的手机号码能不能换掉。

“为什么要换啊?”

“你就说换掉方不方便。”

“……随便咯。”

“……看你手机上的人多不多,知道你这个号码的人多不多。不多换掉也没关系。”

“……”喂说的我好像没朋友一样什么意思啊!!!!!

“怎么样啊,方便不咯。”

“눈_눈我最近投了工作简历,换掉不方便。”

“哦。那你要不要换一个手机啊?”

……

……

……

“我为什么要换手机啊????????”

“我老婆让我给换了肾六,你要不要换啊?”

“……不用了,我的又没坏。”(此刻我的智商大概下线了)

“她说很好用啊。”

“那你不如把买手机的机换成红包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刻手机里有回想)“你也好意思?!今年该你打红包给别人了吧。”

“⁽⁽ ◟(눈_눈)◞ ⁾⁾你把6千块的手机换成1千块的红包给我不是很划算吗?我怎么不好意思啦!又还没结婚!按道理我是可以拿你的红包啊!”(小时候给你下面条的恩情呢?你儿子上次还给了我1千块!【的消费券】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见。”


这个电话被我哥无情的挂断了。

我的内心已经崩溃了。

所以说我是又没手机又没红包了吗???????????


(此刻图文无关 =L=)

评论(9)
热度(1)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