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分享一个小侄子#



小侄子前几天给了我一张1000元的券,说给我花。

今天我站在小侄子旁边夹菜,他嘟嘟囔囔的说干嘛站我旁边夹啦。我说喜欢你才站你旁边,他又说:“不是给了你一千块吗。”

“是啊我存起来了。”

“那好吧,以后我每个月再给你20块。”

“好啊谢谢。”

“我让爸爸给我钱,再把爸爸的钱给你花。”

“:)……”

我妈说,为什么给姑姑不给奶奶。

“好吧好吧,那我每个月给你十块钱,买菜。给姑姑十块钱……爱我。“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_(:з」∠)_



评论(3)
热度(4)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