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今天哥哥媳妇买了慕斯蛋糕给小侄子,我正好出来吃饭,小侄子挡着我卧室门,我就把他抱着拖开了。

“姑姑刚刚抱我了!她也喜欢我了!我要给姑姑一个蛋糕!”

小侄子如是喊道,登时饭桌上我哥的脸就黑了。

“눈_눈 那爸爸呢。”

“不给你,只有两个蛋糕,一个是我的,一个是姑姑的。”

“눈_눈 你的溜溜球谁买的,姑姑给你买溜溜球了吗“

“QAQ奶奶……爸爸骂我……”


嗯。我刚刚吃完了小侄子给的蛋糕 •ڡ<


(我觉得我大概是老了=L=……为什么这种事也要写日记啊!!!!(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4)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