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我的哥哥说,我家妹妹总是穿睡衣。

(废话你看到我的时候都是我在家的时候不穿睡衣我还能穿啥?⁽⁽ ◟(눈_눈)◞ ⁾⁾)


我的哥哥说,我多了两张电影票你要不要去看电影。

(我去!别再把你不喜欢看的免费电影票给我了!⁽⁽ ◟(눈_눈)◞ ⁾⁾)


我的哥哥说,你怎么不问我我重新帮你买的IPHONE数据线多少钱?

(因为我知道你个处女座抠门去地摊上给我买的)


我的哥哥说,我家妹妹是捡来的就在那大桥底下,所以我们俩肤色不一样。

(……我们师出同“门”谢谢)


我的哥哥说,养妹妹是很辛苦的。

(我5岁起搬着小板凳站在厨房里给你下面条的恩情你忘记了吗?)


我的哥哥说,我用无线玩游戏你电脑连手机的wifi吧。

(下面条的恩情呢!!!!(╯‵□′)╯︵┻━┻)


我的哥哥说……


其实我哥哥很少和我说话的 눈_눈

但是现在凌晨四点,我们俩卧室隔着一面墙,我听得到他在补火影,他听得到我在追综艺番。

我们沉默不语,躲在妈妈眼皮子底下熬夜,默契的错过即将天亮的早餐。


噢,这就是血缘啊。

一脉相承的阿宅。


评论(11)
热度(6)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