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总之……今年就是这样的长大啦~(泥煤……

去年一整年都在写写写,今年一整年都在拍拍拍。喜好每个时间段都在变,做到尽兴无悔就很好。

我对自己和他人的要求都不高,随着年纪的增长也反思过自己的生活态度。

但是来来去去的,还是觉得这样就好。

至少我记得那一天的我在做什么,不是365天都是平凡的每一天。

喜欢蛋糕喜欢糖果也喜欢吃苦瓜,喜欢偷懒喜欢睡觉也会因为做一件事而废寝忘食。作为一个人类的个体,保持自身的复杂性,也是非常有趣的。

我想,我不管作为人类还是作为鸟类生存在这个世界上,都会变成一个追求快乐的傻瓜。有些时候也质疑自己,也否定自己,最后还是自己振作爬起来。以前的同学录上,梦想那一栏写的都是:“希望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开心。”

有个同学这样回我:“我相信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做到。”

然后画了个微笑的地球给我 XD

这个梦想其实有保留到现在,虽然全世界什么的做不到啦,但是希望身边的朋友都能开心。如果我在他们身边的话,一定会负责他们的笑点!

今天想对这样的自己说:“我喜欢你呀> <”


谢谢现在拥有的一切,会珍惜也会努力。加油加油加油!祝自己生日快乐〜🎂 >0< 


评论(20)
热度(8)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