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2013-10-13 长沙烈士公园
2013-10-13 长沙烈士公园
2013-9-1 深圳中心公园
2013-10-19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2013-11-21 厦门鼓浪屿
2013-12-7 厦门曾厝垵
2014-3-26 长沙樱花节
2014-4-5 海南三亚大小洞天
2014-4-5 海南三亚大小洞天

也有被吐槽过,成年以后反而变得任性了。开始随心所欲的一个人跑来跑去,一个城市去了一次之后还会去第二次,一年之内更是跑了广州四五次。

拍了很多风景也拍了很多人,也在诸多基友面前留下了自己的样子。

很多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想到就立马去做,完全不计得失。

想要去的城市就去,想要追的爱豆就追,想要学的吉他就学,像是一鼓作气把以前憋着的情绪都爆发出来。

当我能为自己的未来买单的时候,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其实很怕死,也很怕寂寞,说自己很怕生,但又好像自来熟。不管怎么样,都贯彻始终的做当下的自己。

每一个阶段都认真去体会,去感受。

有些事情当时做的时候,可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但以后回想,一定会觉得值得。

也有过后悔的事情,意识到的时候就记下来,来得及改正就改正,暂时做不到的就慢慢来。我已经往前走了那么多,不管有没有人看见,有没有人认可,都没有关系。

小时候真的觉得世界亏欠我,但是现在觉得,如果认为自己被亏欠,就自己拿回来。

世界在旋转,我也在成长,没有一成不变的伤痛,也没有永远存在的甜蜜。让自己的每一片记忆都变得有意义,就是现在最想实现的事情了。

努力收获更坚强、更棒的自己,与任何人无关。青春结束前没有做到过的疯狂,年迈前做到也不迟。(_(:з」∠)_因为我花的是自己努力赚的小钱钱呀

评论(9)
热度(6)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