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to

人不青春枉少年

最近很多朋友都来奉劝我早睡,突然也有点害怕起来。

上个月掉了手机之后恍惚了好一阵,出差的资料随手记录的小灵感还有许许多多和同事朋友的合影全部没有了,像是之前我作为人类而存在的证明也消失了一般。

在数据时代,“人”也好像只是一组组数据,只存在于微信聊天记录里、手机相册里、社交网络里。

关掉手机呆在家,就是与世隔绝的状态。哪天在睡梦里和世界说再见,80%的手机联系人都不会发现你已经不在了吧。

没有对这个社会做出什么贡献,也没有什么像样的作品让大家记住你,你的来去只是一阵风,不带走什么,也没留下什么。

换工作以后变得很喜欢刷微博,看着同事兴致勃勃在公共空间repo自己的生活就觉得很有趣。

“他今天过的真有意思”,对方开心的状态我看着也会变得开心,想着年轻人真是活力满满呀。

晚睡的习惯大概一时半会儿改不掉,也渐渐发现了它不能逆转的弊端。所以想要积极起来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开心也好难过也罢,都是“生”的证明。

来世上走一遭,认识了一些朋友,遇见了一些故事,也想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分享自己的一份“有意思”。

明天也要再见面哦❤



(希望被理发师剪短的头发快点长长吧……太傻了……)

评论
热度(4)
©★.Pluto | Powered by LOFTER